<--超可愛的王俐人Lisa.  這張圖片是我今晚看完"小氣大財神"節目後,迫不及待上網找有關小俐人的圖片,而且之前找的圖片都爛爛的,或是比較之前拍的,造型我還不是很喜歡,所以之前他演的那些戲,我想我都沒注意過他,也是很正常的吧?  今天的節目最後真是讓我笑出來,因為可憐的俐人沒有抽到"歐洲第一..."的車子,而是抽到"歐洲第一...",當時簡直大家都瘋了似的,以為大獎就要落在房租付不起的俐人身上,結果紙捲攤開到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俐人(不熟裝熟的叫法),你抽到的是.."歐洲第一,誰都打不開的氣壓鎖"一個.挖靠,這節目也太整人了吧(雖然我笑翻了),哪有一直說出現歐洲字樣,或是歐洲又第一四個字,一定就是大獎啊,都說了是這樣,結果還整了人家一番,實在是...笑死我了.唉,俐人你別難過了,我知道你是強顏歡笑的,不過現場換做事任何一個人,我看不強顏歡笑,裝狂生氣的人都有吧!?     好,今天的重點是,我再吳銘終於找到了王俐人今年的照片了,實在很棒,大小也夠,但是他媽的被鎖了右鍵,而且我破解不了,唉,破解不了這件事我早就料到了,只是沒料到來的那麼的快,很快的我所擁有的知識就會陳舊掉了,說來可悲,但是資訊速食的年代就是這樣.  於是,我就找了一篇文章,上面明確說了,如果只是單純的鎖右鍵,那麼不需要用到幹圖王等批次下載,直接關掉動態語法就可以了啊!這一點的觀念,其實我也有.因為我發現在網頁還沒徹底開完之前,被鎖住的像是右鍵,或是檢視網頁原始檔等,都有可能可以被你搶先一步打開,但是可能的情況就是雖然成功叫出了網頁原始黨,但是奸詐的是,圖片網址還沒出現...那麼這個方法等於破功.所以在這裡就要用這招了,這招才是治標的方法!   方法1:其實不需用到破解右鍵小程式只要在瀏覽器中做個設定就行了喔~ 首先選擇瀏覽器上方功能表中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設定進入以後,按一下上方標籤的"安全性"再按"自訂層級",選擇"高安全性"後按"重設"完成後回到頁面按重新整理右鍵功能就可以用了喔~ P.S設定高安全性後,可能在其他網站會出現問題此時設回中安全性即可~   方法2:破無名鎖右鍵: 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自訂層級->Active scripting->停用->確定   其中當然就是第二招最快囉,很快的我關掉之後,網頁重新整理一下,恩,右鍵隨傳隨到,不好意思啦,大哥,俐俐人的圖片我都收下囉,有空再多貼一點囉,想怎麼鎖都隨便你啦,哈哈.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ㄎㄎ 我也接收摟
筱的國寫道…
順便一提....麗人妹妹 好像演戲很久了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