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開講的時間了,今天還是沒有圖片可以上傳,其實也不知道要傳點什麼才好了,澎湖照片嗎?目前硬碟裡面沒有檔案的關係,而且也不知道要傳什麼. 於是我突然想到,來傳起輪的照片好了,結果突然發現上面有兩張!奇怪,平常傳不上去,今天居然自己傳了兩遍,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還是待會發布就會只剩一張?管他的,我幹麻在這裡討論了起來,只要待會發布不要一張不剩就OK了啦!  今天很有趣,禮拜六,結果msn上線人數異常的冷清,到底是大家週末要睡到爽,還是如同起倫說的都出遊了,還是因為實習的地方可以順便上網?哈哈. 於是我今天就很無聊的看電視,作馬雅,上網找資料等,說起來眼睛一刻也不得閒,我還蠻擔心事業有成之前,就要牽可魯了.  昨天最好笑了,打了一整天的喔,三國無雙,昨天是完全沒有動到馬雅作品的一天,結果今天進度也不多啦.  這次這隻腳色的製作上,感覺是在整合自己這個階段的能力,因為弄不好當玩兵回來會變的很慘的情況,就是軟體認得我,但是我不認得軟體這種事,所以我也一邊作,一邊反覆去思考怎樣的流程比較適合自己,也是能夠順利製作的途徑.然後實驗與整合也是在嘗試中,這個我已經講過的,那就是建模上的流程、還有頭髮的嘗試、還有建模與拆UV的磨合、還有使用低片這軟體繪製貼圖,而這個也跟UV有關,所以還是會牽扯到建模,雖不到千一髮動全身,但卻是有環環相扣的關係在,這些小小觀念的建立,在當下看來是"理所當然",然而我深知自己腦袋的不靈光,現在的理所當然,等到再次摸索到英文介面的時後,很多看似理所當然的事情,都變成了一點也沒道理的窘境了;所以我才會希望好好的做好筆記,除了加深自己的印象之外,更是給自己留個後門走,我想我是相信自己的,但是腦袋畢竟不是硬碟,硬碟也有壞軌的危機,所以現在先備份好,才不會到時乎天不應、叫地不靈的.

留言

筱的國寫道…
多多背幾份吧^^ 電腦真是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