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歌喉戰,快樂星期天!

  今天,到了晚上十點多才開了電腦.早上一早就去爬山,回來休息一會,去吃了鬥胖士的牛排,撐到了黃昏之後還是肚子脹脹,不知道是暈車所致,還是怎樣.然後跟美容師阿姨一起浩浩蕩蕩去新店的家樂福.台北果然大的很多,而且人潮也很多,嚇死人.然後我們的推車塞的滿滿,晚上我媽才發現能夠拜拜的居然沒有幾樣.然後下午去烏來一處偏僻山區踏水,吹吹山風,到了下午過後就風大了,也涼多了,不過小溪的水還真是冰.老爸他抓了四條小魚,跟三隻溪蝦,現在已經進入我家魚盆的地盤哩,不知道他們能相處的怎麼樣,不過我一直希望買蝦子回來清盆邊的藻類,現在很慶幸沒有先花錢去買了!  總之呢,今天很累,很撐,但是還是沒有忘記難過.晚上回來看到快樂星期天的毒蛇評審,在校園歌喉戰中,訪問了其中一位同學:如果落選怎麼辦?  同學就很乾脆的回答:落選就回去繼續努力,反正我就是喜歡唱歌.  恩,為了興趣不就是如此嗎?  但是我也不免悲觀一點,如果我到了三十歲還是要"繼續努力"呢?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我也好想吃鬥胖士喔 哈哈國王會繼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