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開始任性起來,假性的振作果然發病完就煙消雲散,早就知道這只是自己刻意提起精神罷了。說實話可能是亂糟糟的同學氣氛,激起了漣漪,撞來撞去,原本心如此水的自己,受到了影響。我原本就是個容易受影響,不容易專心的個性,從以前大人就是這樣說我了,當時還小,只是不服氣,覺得他們又不了解我,怎麼可以那麼隨便的就說我是個不專心的,縱使有能力,但是太不專心的個性,分數還是提不起來。現在我自己明白了,原來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個性的端倪,根本不需要什麼重大的測驗去測試。就拿媽媽講的,摺衣服摺不好的人,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這句話可能很千強,但是不是完全沒有道理,但是很多事情都可以套用,但是道理就是這樣,道理是不會變的,所謂的道理不就是套用於萬事上都通行無阻的嗎?是吧?那麼就沒有錯,我的的確確是個虎頭蛇尾的人,我很清楚,我很明白,我很想改,但是往往做事到某個階段我都會十分渴望之後能夠輕鬆的做,以補償一開始認真過了頭的態度,結果一鬆懈就不可收拾,所以最終還是面臨蛇尾的命運。有堅持,但是堅持不久,我想我自己最驕傲的堅持應該也只是討厭別人這回事吧,對於討厭人而徹底與對方中斷、終止關係這件事情,我常常都做的非常徹底,也毫不後悔,起碼到現在都是。說到討厭,我就會想起我最不願想起的錯誤的決定,想起高中那一段嘗試很想認真為對方付出的那段心情,連日記都歷歷在目,拿起日記,想起是被自己鎖住的記憶,連翻開的勇氣都沒有,因為翻開的瞬間,看到的都是自己盲目愚不可及的靡靡之音,都是愚蠢至極的猜測,青澀的回憶,不想面對的一段時間。其實,怎麼說那個也是自己,那些動作,也是自己腦袋對自己所下的指令,那個腦袋線在還在我頭上,而我,為什麼沒有勇氣面對自己,人家說敢作敢當、個人造業個人擔,不是嗎?但是這時候的我只能懦弱的對自己說:承認自己的錯誤,是很難的。  真的很難,非常困難。還記得當初也是抱著,留下回憶的態度,以為會有一段難忘的高中生的戀愛生活,雖然是很難忘,但是卻是不想記起來的難忘啊。面對愛情的交往,高中生的自己可能真的是個弱蛋,也許是自己面對的是個喜好交朋友的女孩子,或許自己只喜歡對方的外表。當時再三的挫傷之後,我明白的面對自己,問自己是不是單純只喜歡對方的外表,我也很誠實的回答,因此我決定,反正個性我本來就不喜歡,沒有必要為了個不會保持太久的外表而受這種沒必要的痛,因此,毅然決然的結速掉。而大學的女朋友,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子,我想以後也很難會遇到吧,雖然被我嫌到一無是處,但是我也是個沒有半點長處與價值的人,以後到了社會上,雌性動物擇良處棲也是十分正常的態度與決定,而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牛鬼蛇神?我也不想去猜,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也不敢去想,或許連去尋找個新的對象都需要再考慮個半天到對方都走掉了那樣。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可不可以也放我的立體照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