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系館度過了半天,在幹麻呢?打問號。花了點時間在測試測試MB,但是還是有很多細節的調整沒能抓到感覺。晚點之後決定暫時放棄這無止境的調整動作之路,先回老家去把該做沒做好的模型給調整好。在仔細的檢查了一下之後,應該是說無名火吧,但是其實很明確,就是因為前組員不負責任的亂做一通,害的我現在感受到未蒙其利先受其害的痛,在分秒必爭、能減少面數就要減少的情況下,他老兄那種不負責任、不愛思考、好吃懶做的隨便給我搞搞,害我現在看到那些小物品,我只覺得吐血。現在我也想開了,反正上學期的分數也給他了,這學期就算他想幹點什麼,我也不想給他亂搞了,就給我乖乖吃完早餐,然後滾開我的眼前,愛做不做、想做什麼就盡量去做吧,反正我也不想讓你當什麼組員了。晚上耐著性子,自己慢慢的檢查、貼圖、拆貼圖軸等等這些雜事,搞的自己覺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難道真的是人太好了嗎?我不想只當個刀仔嘴,豆腐心的男人啦!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