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斬的宣傳照

    今天早上鬧鐘按下去,差點睡到遲到,一點點兒知覺都沒有,不像平日的我,看來,昨天真的很累吧。

    原本不打算要交單張圖片,但是廖雲不知怎麼著,居然很認真的在弄天空的背景,看她畫的那麼辛苦,他可能又是打算"之後也用的到"這樣吧。結果我們倆的越做越精細,我也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就這樣一直做下去?

    原本更早之前是在製作兔仔娃娃的動態,不過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地製作一張單張畫面了?    晚點之後,在系館的我已經因為沒有人在旁邊,失去了動力,一心只想回到寢室,於是我就早早收拾回寢。梳洗舒服之後,看到自己心儀的每張桌面,覺得不管外面怎樣好的電腦,還是不及自己的環境好。

    雖然精神不繼,寢室又玩成一片的情況下,打起精神想想當初的藉口讓我買了一副耳機與簡配是為了什麼?還不就是為了現在?

    戴上耳機,抱著不平的氣憤坐著工作;之後與廖雲線上交換意見,並且即時修改,在慢慢調整的情況下,燈光渲染的氣氛讓我小有成就感,得意的心情讓我逐漸預支了精力。

    夜越來越深,繁複的調整動作也逐一完成,最後慢慢的,終於完成了所有預定好的動作了。早上算好的圖,存檔失敗,導致下午才算出了一張,並且在廖雲的快速修改下(快速是廖雲的優點),我們終於完成了一張獨立的,高畫質的宣傳作品,最後由印表機印出來的喜悅,居然讓我坐立難安,雖然最後原因不明的被腰斬列印,心裡雖然不開心,但是沒展出來,我們其實也沒差,反正爛作品你收,好作品你不收,誰勝誰負,一眼就明白,所以我心裡雖然有點嘔,但是想想"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心地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之後,雖然現在不能給簡瑞榮致命的一擊,但是開壇作法、釘小人是我的強項,總會有辦法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