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系館的電腦教室從早上上玩中國音樂史之後就呆到晚上九點,除了去吃個晚飯,剩下的時間都呆在電腦教室。中午之後教室裡面陸陸續續開始多起人,很多同學在忙我們的畢冊照片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主要是一如與英軍。我旁邊還有一個忙研究所事情交頭爛額的廖廖,跟他的音樂顧問兼寶貝馬人,在旁邊瞎攪和。之後青玉開始玩起埃及祖碼之後,馬人開始熱血沸騰了起來,並且開始指導起青玉,於是我也在旁邊湊湊熱鬧。明明是該印版畫的同學,卻在這裡忙裡偷閒。之後為了我們班威圖同學沒有拍到大合照的問題胡搞瞎搞,過程十分好笑,接著又是玩祖碼求不亦樂乎的幾個人,讓原本煩悶的一些瑣事,變的吵吵鬧鬧,大家都很開心。我覺得自從大三下的清明節開始,我就常常一個人在奮戰,有時抓東西,有時練習軟體,整個過程有時候悶的讓我受不了,但是今天那種氣氛又讓我回想起以前大一大二再電腦教室大家一起同樂的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已經好久不見了,很開心,很快樂,這種感覺既陌生又熟悉,很希望能夠一直這樣,但世事不可能的,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要走,我也衷心祝福研究所的同學們,有準備的就上吧,沒準備而去湊熱鬧考一腳的,還是別上吧,因為今天新聞講了,大學生讀書根本不到一小時。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