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ㄣ。。。有什麼想講的嗎??我不想把日記當成發洩情緒的地方,否則以後都是不好的回憶。恩,今天也只是一直在做作品,沒特別發生什麼事。我想,如果硬要擠出一件事的話,就拿今晚吃的腿庫飯吧。這家店還真是口味有點兒重,之前聽威圖說腿庫飯好吃,然後就是像焢肉飯那樣,剛好今天胖福一直吵著要吃肉吃飯,坳不過他,就想到隻前去過一次的羊肉羹,然後又有所謂的腿庫飯,於是就去吃了,第二次。坐在那吃,背對著電視,胖福是一直盯著電視看,然而我只能盯著外面看,耳邊還伴隨著紅嬰兒的哭聲,隆隆震耳。明明是我們先來的,可是我看到老闆先做給後來來的那個女生,看他給他一小碗,我猜可能是羹類的吧?因為如果有飯有麵,應該還要再大一點,而且如果吃腿庫飯,上次看到崴圖他們吃是用便當盒的。我盯著那個女生看,沒看清楚,只看到她穿裙子跟圓滾滾頭的有根鞋,讓我想起昨天那個幼教的幼綿綿妹。之後又看到兩三個女生站在外面等,我想,會不會是因為羹的量少(我自己是覺得羹飯我吃不飽),所以女生會來買?不過不管幼綿綿妹或是量少,最後都還是敵不過本土劇給我的強大衝擊。。。  誰告訴我為什麼喊的大聲,就表示很厲害?? 我吃完之後,轉身過去看看電視,沒看幾分鐘就一直"洪淑美!!!!" "陳東山!!!!!!"  "古美倫!!!!!"  是怎樣?非得這樣吼喔?難怪很多人講不贏別人的時候,都會來這套,用力的吼出"某某某~!!!"這樣。早知道就繼續盯著外面看了。    看到外面那個小嬰兒,想起小時候店裡很忙,我都要照顧妹妹,就推著嬰兒車滿街跑,之後又照顧過我的兩個表弟。。。每個都是嬰兒車看起的,ㄏㄏ,還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往事了。不過是吃個腿庫飯,看到肥肥的肉,想起昨天,想起以前,想到面前這個捨不得咬下最後一口肥肉的胖福,吃下最後這口肥肉,用力的吞下去之後,是不是就會了無遺憾的過完今天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