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這樣跟我慢慢來

    今天早餐時間很特別的從蔬菜蛋餅那裏,走到後門的停車場,然後走到系館。

    四年來大概第一次用腳來實地體驗穿越直線到系館其實也不遠的感覺,不過畢竟不是每天都有那麼好的心情來走過。今天下午覺得很無力,因為進度一整個落後又落後,廖廖沒辦法配合的落後再落後,只覺得他兩邊要兼顧可能真的很累,他也是個行動無法自由掌握的人吧,因為他也懶的騎車通勤,我也知道很麻煩啦,有人載當然是比較好,不過要是我的話,我會比較果斷的為自己的目標作出決定,但是她的猶豫也造成我的麻煩,進度不斷的慢慢來、慢慢來之下,我已經不再抱什麼太大的期望了,因為我也實在不想免強別人啦,可能也是顧慮他是女生,如果要他自己晚上回去,真的出了什麼麻煩,我也沒辦法交代,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們的進度只能在"慢慢來、慢慢來"之中,越拖越落後了。


    唉,明天就要第一次開幕了。

留言

筱的國寫道…
你可以載他回去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