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壇作法

     睽違已久的發圖上傳,今天終於又可以用了,其實已經好幾天沒有嘗試了。

    那麼就依照往例來解釋一下這張圖唄!








    這張圖可以算是我們動畫第二期的宣傳照,記得我在製作完的那天的網誌上有特別寫了一些,當初沒想過這張會誕生,因為我壓根兒沒想過要交出單張,但是礙於週遭壓力,似乎算出個單張是勢在必行,所以我跟廖廖提議,結果他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很特地的開始製作。

    特地製作了一整天的構圖,被沒有美感的老師嫌到不行,然後也沒印出來,不過我跟廖廖都不特別介意,因為我們都覺得還沒有好到可以印出來,所以至今我們的目標都還很一致,就是要盡善盡美的動起來的動畫!

今天終算是開壇作法成功,在廖廖後期風格修改後,比我自己一個人調整起來要豐富的多,畢竟一個人面對某樣事物太久,會麻木到失去感覺。雖然兩個人一起製作的團體動畫,風格可以有變化,細節可以注意很多,可以分工,但是不論是溝通或協調上,都是一直需要磨合與學習的地方,所以能夠一起製作動畫,補足我們相互不足的能力的地方,讓我非常期待在我的創作旅途中,出現一個有著我的風格與能力展現在相互融合的作品哩,嗯,我非常期待!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拱喜功喜 請一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