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了奶奶,現在不需要插管呼吸,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也沒什麼特別的大礙。摸摸奶奶的頭、手,還是跟以前一樣,不一樣的只是他現在一直都靜靜的躺著,偶而嘴巴動動,眼睛也動動,但是有沒有意識也不知道,但是想起大學每次回去要回民雄,他能走就會走出來說"騎慢點啊啊"這樣的,現在看著奶奶,我輕輕的跟他說"我要回去搂",我心裡就會想著奶奶應該也是會說"騎慢點啊"這樣的話。或許現在這樣對他來說比較好吧,起碼不會一直想吃藥,一直耍脾氣,但是這樣的好,是非常退而求其次的好了吧。  今天研究頭皮長出的頭髮,要怎麼去調整頭髮,去弄出個我想要的髮型,還真是難到不行,邊弄邊玩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心中的一股火燒的急,看著我的室友們玩的沒天沒日,我卻在這裡無助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讓怒火把整顆頭都燒個精光,最後我只選擇睡覺來逃避,最後只選擇離開寢室眼不見為淨。

留言

筱的國寫道…
阿奶在心裡說吧 小隆阿 慢慢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