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什麼呢?好像也是沒有多大的進度,因為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再作測試吧,倒是我自己的人生,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測試?換的角度想,還能習作的時候真是令人珍惜與不捨。  今天我在生態圈裡看到生態。我本身對於麻煩的事情,是抱持著敬畏的心態去躲避他,說白一點也就是逃避而已,沒什麼。很多事情總是在不明白的情況下接觸,而在清楚後分離,我覺得最驕傲的也許就是早點離開簡瑞榮吧。算了,不想多說,多說無益,不如做。  來說點開心的事吧!話說自從上次隨口說出我有"戀胖癖"之後,我居然開始認真的思考起來,這樣說起來,我很容易喜歡上白袍袍、幼綿綿的臉蛋的女孩子,有時候可能身材也是喔,不然我怎麼那麼喜歡看巨乳的A片呢?可是有時候更讓我刻骨銘心的倒不是白白胖胖的,但刻骨銘心也只有小學那一次而已,我懷疑自己根本把這個小小小小段的暗戀當成神主牌供俸。在回想很多以往暗戀的對象,還真的都有白白胖胖的那種感覺,也不是說真的胖,但是有點稜角的,骨感的一點也不吸引我,就連我對美腿的標準,好像也是要有點肉的,恩,嚇死我了,我以為只有天蠍座是共通的點,想不到隨口說出的話居然點醒一個從未想過的點。不過話說白白胖胖,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很好看,哈哈,這是真心話,就忍不住多看幾眼,但是就像我今天舉的例子"你走在市場你可能會對肉販掛在上面的豬肉說:真肥,看起來真好吃。但是肉販叫你買個幾斤回去吧的時候,你反而會說:唉呦,我們家不吃豬肉的啦。"這樣。因為從來都沒有交往過之前說的類型,因為我的個性就是等我想通要去追的時候,人家已經挽著別的男人的手了,所以除了大學真正開始交往,以前的失敗率是"零"啊!因為一次都沒開始過咩。  矮,結果煞風景的呂嚕咪跟我講什麼中文豪在哪裡的事,害我完全忘了剛剛看的那個女孩子的臉長個什麼模樣了啦。算了,反正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一次吧?哈哈,這算什麼呢?好像外系的女孩子真的比較好嗎?比較好看我倒是承認,但是是不是心地也比較好,我可不敢擔保。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我真的沒有說他的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