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賞櫻特輯 - 一簾幽夢   看到昨天的網誌,終於很慶幸,今天早上起來頭一點也不痛,到限在也沒有在痛了,好險好險,而且早上起來也不覺得很冷,那時真是高興啊,果然賞花的第一天,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陰陰涼涼的好天氣呢,雖然我的臉還是被曬傷了。原本就很期待啟倫的相機的我,今天見識到了數位單眼的厲害了,真是拍的好漂亮啊,漂亮到你會覺得這一定要洗出來!  向左邊這張,我們今天的首席模特兒,孝慈美眉,他今天專業的笑容,高水準的演出,讓大家讚賞不已啊。而且所有女孩子都變成正妹了耶!就是非常漂亮啦。  今天上山做公車雖早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難過的受不了,好幾次喉頭有東西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聞道綠油精或是萬金油的味道,讓我強忍了下來,後來上山的不舒服,讓我以為三明治不好吃,所以沒有吃光光,對不起早餐店阿姨啊。還有阿里山上的櫻花真是漂亮,讓從來沒有賞過花的我,開了開眼界!其實就我們這種門外漢看熱鬧,看到滿滿的花,不興奮起來也很難,更別說是女生了。總之呢,在山上拚命的拍照,拍個不停,有時候一停下來,就是看看花,感覺也很舒服,還有就是重點,我在櫻花下面吃著飯糰。以前就很嚮往可以在花下吃著食物,雖說吃食物,但是也沒特別覺得吃什麼樣美味的食物才會覺得特別的好吃,就是吃自己想吃的、喜歡吃的霸了,所以就很希望能吃著飯糰,其實原本是很想吃中式的飯糰,可惜今天沒買到,所以就拿御飯糰充數,不過幸好也是我喜歡吃的口味,所以我就忍忍忍,非要忍到可以坐在樹下,一邊看著花一邊吃著飯團的地方好好的圓一場夢。一直都決定要在木蘭園,所以之前不管看到什麼,都不肯吃下飯糰,所幸最後木蘭園沒有讓我失望,我也終於一償所望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還好有買到你還喜歡的口味阿>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