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復活!本人回到台北了,就在昨天,因為電腦尚未接好,所以昨天還沒辦法搶電腦來用.  哀,回來了,畢業了,失業了. 去澎湖玩,本來應該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的,怎麼知道因為自己的天真,讓漲潮淹沒了我家的S5000像機,還有我申請還不到兩年的寶貝手機,被大海很很的教訓了一頓,讓我知道了誰才是老大這件事情,大海才是老大,他可以輕輕鬆鬆的奪走我的東西,不消一根小指,甚至啥咪也不用做,我所盡全力守護的事物,就一點兒也守不住了,好利害,但也好可怕.這次的澎湖行,讓我這個對大海一直抱持敬畏的小傢伙來說,更是紮紮實實的教訓了我一頓;原來我對海這種猛獸是這麼的一無所知,我還記得第三天早上踏浪完,緊接著看到自己的包包載浮載沉的漂著海面上的模樣,我想那種宛如刀割在心頭的剎那可能不比看到親人的屍體浮在海面上那種震驚來的少吧?雖然這樣舉例頗不恰當,但是這一幕對我來說,可能永遠難忘,也對那個踏浪的地點,就是那個紅色的小燈塔,永遠的難忘啊.所以同學開玩笑的說,這就是增添難忘的回憶啊,這我一點也反駁不了.  關於澎湖的回憶,這兩天我希望可以多寫點流水帳,然後再慢慢的一一描述吧,跟馬人’廖雲’花枝’孝慈’璟公主’胖嚕咪還有地主Q倫,這次一整團的行動,我覺得也很難忘,這五天因為Q倫的努力,當然也包括他親切的家人們,讓我們這次的旅行,就好像在當地讀書那樣的沒有壓力,也沒有太多煩惱,總之只能說是很完美的旅行吧,真的很開心!  好想再跟Q倫的家人說一聲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