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今天,防毒軟體說他十七天沒有更新過病毒碼了,也就是說我至少有十七天沒用到我自己的主機了,今天終於讓我用到了,係金ㄟ!!  不過,我千料萬料也料不到十九吋會(他媽的)重啊~! 十九吋真的是超級重,搬到四樓而已,我真的已經確信我快動不了了,之後搬到五樓的力氣可以說是"預支"了,天啊,我這樣如果去跳砲操怎麼辦!? 而且十九吋的箱子很大,非常不好使力,然後後來整理裡面塞滿滿的報紙也發現報紙也小有重量,紙箱也有點重量,最後再加上不好使力這個大因素,讓我搬到四樓簡直有點想吐血的感覺;而當搬到五樓時,心理面只想著"好佳在拎背沒有貪心買十九吋以上的",不然,我鐵死的. 今天是颱風要來的日子,昨天網誌就已經預告過了,不過早上風雨蠻大的,現在打網誌的時候卻安安靜靜,出奇的靜,新聞說晚上是風雨最的時候,而且這個颱風行徑速度很快,明早可能就離開了.剛剛提到早上風雨大,中午時,螢幕就送來了,感謝宅配的辛苦. 好啦,螢幕來了,我想我也不打算接網路啦(暫時),除非我想通了,不然就在房間好好工作,現在還在習慣大螢幕中,這個螢幕可以條到13多乘以1024,相當夠我的需求.目前只是很擔心用不到多久我就要當兵,當完兵回來如果換了液晶,那我就真的吐血了,哈 哈.  現在有螢幕,開心開心,房間也整理的像個小個人工作室;小桌子如果不放鍵盤跟螢幕就可以畫圖(筆心沒了,現在不能畫圖),然後現在在習慣螢幕擺在右邊,一直都要挺著胸,因為放螢幕的桌子略高,然後頭擺右邊,兩手卻在前方,這樣實在很不符合人體工學,所以正在摸索著怎麼樣可以比較合理的使用滑鼠、鍵盤、手寫版等工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