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寫網誌,好像昨天作了什麼都沒有印象的感覺.  昨天約好說明天,也就是今天要去明珠家,結果就在明珠要出發從中壢回來之前,他突發奇想的要先來我家載我,在省一段票的考慮之下,我也沒有多考慮.然後今天下午才從萬隆走回來.昨天晚上在他家看電視(主要是有冷氣吹),後來其實看的很想睡覺,結果後來在快十二點時,轉到了神鬼奇航,一向愛推託的我,也就算了,乾脆認命的好好欣賞一下這部感覺不錯的電影,反正有人陪我看,我也比較可以專心不轉台.後來就看到了快兩點,終於事精疲力竭了,不過之後卻又聊天聊了很晚,聊到幾點我也不清楚了,總之聊蠻久的,累了,就睡了.  有趣的事情就是中午過後要打電動的時間吧.無意中看到了很老的國片"桃太郎",然後誤打誤撞講了個雪人兄弟,明珠就搬出了他國小埋藏至今的古董"終結者",就是一台盜版的任天堂啦,哈哈,不過正板的任天堂可能都沒有他保存的那麼好吧!!?  如圖,我特地找了網路上有沒有任天堂紅白機的雪人兄弟的圖,ㄟ,居然還是讓我找到了一張,雖然不是清楚,但是有印象的人就知道那是什麼遊戲了.  就靠他一塊幾十合一的卡匣,我們完了一個下午,天殺的,我跟他說,他乾脆不要帶ps2回去好了,帶終結者吧.  玩了好幾款超級老舊的遊戲,滿滿是明珠的回憶,看他熟練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