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網路有夠慢.目前網路的費用也只是我小妹一個人在負擔,所以即使再慢我也得忍耐,因為怎麼樣都比免費的圖書館快吧!?  為了看YUI主演的電影,下載了超過二十四小時,只不過是小小的四百MB,就下載了二十五的小時多,然後影片一打開,上面就寫"下載後二十四小時請刪除",挖咧,不會吧,我下載了超過二十四小時耶!!  稍微看了一下下,覺得是蠻普通的題材,或許賣點就是在於YUI的自彈自唱吧?  早上去了舅媽家一趟,看看所謂檢回來,然後比我的大一點的螢幕,是不是還可以用,可以用的話就加減撿回來用也不錯,省一條錢下來.然後到了之後,看到藏在衣櫃理的舊螢幕,笑死我了,果然是比我的大,大在哪?大在後面映像管的地方,結果是個超巨大的17吋傢伙,當下我就決定不用測試他是不是顏色正常等等的了.然後交涉了幾封電子郵件,明天可能抽個時間去看看網拍上只要一千元的19吋螢幕顏色、解析度如何了.希望可以符合我的要求,這樣我就可以趕快作作我的作品了,或是打三國無雙四、或是急速快感什麼都好啦!不然整天無所事事的,好歹也打個遊戲什麼的,還說的過去吧?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是這樣嗎!!!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