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的第三天,自己的主機還沒有接上,似乎生活一切還沒上軌道一樣.我老媽持續不想理我,我也有點懶的理他.  這兩天整理自己的光碟,看看唐立淇的星座書(以前買的),然後就是躺下來睡覺.哈哈,沒有自己的電腦,好像工具都沒有打開似的,也好像生活的重心沒有出現一樣;像以前的我,一定是書桌為生活的重心,所有能藏、能塞的;不論是寶物、雜物、還是廢物,我只要不想讀書,就會躲盡自己小世界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也許是大學開始吧,生活的重心逐漸從書桌的桌面轉移到了電腦的桌面,電腦無限制多的資料夾分類,也給了我這個很愛分類的傢伙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我可以藏好多好多的圖片,但是資料夾也不會被我塞的飽飽的,哈哈,而且也不會變重,所以我更是喜歡使用電腦了.  目前我有很多的工作必須使用電腦來作業,就好像我大二很羨幕飄飄學長有台好電腦一樣,之後我也很努力的去賺了一點點錢,跟老媽硬坳的買了一台還可以的電腦,終於,我也逐漸能在電腦上去工作,像個小工廠一樣了.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螢幕該怎麼半的我,生活重心就是上不了軌道,蠻懊惱、也蠻無奈的,反正我媽他要生氣,他就去生氣吧,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在意,簡單來說就是"習慣就好".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