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出菜奈的第二張專輯封面,什麼菜奈的什麼大作戰?總之之前會聽他的歌,是因為他唱了日劇的片尾曲,剛好我也有看,所以就聽聽,後來聽的很順耳,而且覺得他第一張封面頗有味道,雖然這張比較弱,但是風格卻一樣到一眼瞄到就會直覺想到第一張封面,然後心中冒出北出菜奈這個名詞!不過我覺得這張封面還好,菜奈細尖而高的唱腔讓我聽的很HIGH,然後轉音那種很ㄋㄞ的腔調更是讓我聽的如癡如醉,然後從椅子上墜落,好,沒那麼利害.主要是這次有兩首耳熟能詳的卡通歌喔!真是不推薦一下不可以,一首就是鼎鼎大名的高橋留美子大作-福星小子,還記得福星小子那個什麼姆的女主角,對著男主角"達令、達令"的一直叫,當時衛視中文台再撥這部卡通的時候,我跟張德祥才國小三年級四年級咧,這是個令我難忘的兩年,在興德國小所發生的故事.再來第二首歌更是在兩年後開始出版,到現在不知道版稅可以死灰復燃賺幾次,然後嫁給了目前當紅的大漫畫作家,過著安身立命的助手妻子身活的武內直子的美少女戰士第一部的主題曲,我想這名曲實在很難沒有人沒聽過.這次北出用他特有的唱腔唱了這兩首卡通歌,再加上他自己的主打,出了這張專輯,有機會蠻想去買這張的正版!不過我沒錢!!!對不起,北出小姐!我太窮了,又窮又囧的米虫生活.  話說昨天還在如火如茶的下載音樂,不知道是操太久了還是怎樣,或是估狗又有問題,昨天網誌的頁面要打開就愛開不開的,要打開編輯頁面更是慘不忍睹到讓我笑出來,索性昨天就停打一天.今天持續去跑步的第二天,因為興福國中的操場超級小,可以用迷你來形容,所以我就粗估可能三圈才有我們學校的一圈,所以跑三圈算我的一圈,昨天跑了三圈就不行了,果然一個月沒運動了,體力已經下坡了,然後今天很爭氣的給他用力跑了快七圈,還差一圈,但是覺得可以了,在逞強下去是不會怎麼樣,但是真的怎麼樣了沒人知道會怎麼樣,哈哈.跑完之後可以用累斃了來形容,眼皮有點重了.因為這兩天馬作的很勤,大約有七八個小時以上,所以眼睛盯的有點發直,受不了一個點一個點土法煉鋼,所以下去運動運動,透透氣吧!我知道我發胖了,哈哈!那就先從肚子裡髒東西下手開始清理吧!

留言

筱的國寫道…
你想長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