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大二升大三,那時候正在OK打工,準備籌錢買我自己的電腦,結果一共只賺一萬四,我偷偷藏兩千,剩下一萬三請我老媽補助,當然他是氣的要死..旁邊是我的東,高中時,我常常喜歡摟他的腰,別懷疑,一隻手臂剛剛好圈起來,超棒的二十八吋小蠻腰!地點是阿朱家,之後大三還有在聚餐過,不過當時沒有拍照紀錄的樣子!?   在家當米蟲雖然悠然得,但是我最近幾天也認真的製作中,常常一作下去,就會忘我,時間就這樣 兩個小時 三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甚至剛剛下午其實還頗想午睡,想說把這個告一段落,誰知道,一轉眼居然已經六點 出頭了,然後屁股坐到紅腫... 孔子所謂熱以忘憂...喔,不是,是樂以忘憂,我想應該有點像了吧!?   現在在家作的都是之後的作品集,I wish,我可以在動畫產業作我所熱愛的動態,我很喜歡,我超愛!我樂此不疲!!   從大三到現在,每當我做到很快樂的時候,我常常會暗暗許下心願 .   我真的很想在動畫中生存,很希望能在那裡發揮自己的專長,雖然人人都是這麼希望,但是能夠有我這樣隨便我搞的父母,也不是人人都有的,所以囉,既然一開始就是決定這樣了,而且中途也都還能堅持己見,沒有被父母強迫改志,那麼是不是就應該做點什麼出來呢?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