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同學黃吱吱.                  沒有步調的生活方式.這兩天天氣又熱又悶,除了清晨之外,其實時間可以說都是熱的,而且熱的要命.不知道怎麼樣的,這兩天的睡眠品質極差,很少我會這樣一整天選擇昏昏沉沉的想睡就睡,而且居然還睡的著,然後睡的時候都是惡夢到醒來.惡夢不一定是什麼駭人的夢,但是總是令我心跳加速到醒過來,或是口乾的驚醒過來,然後一小短時間內對夢的內容極為清晰,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如現在,我就不太能記得到底做過了幾個夢,甚至做了什麼夢,大概能依稀記得都是一大堆經驗的混何體.  昨天用奇摩的命盤去算,結果我居然上升是天秤座,不知道怎麼著,我一直都以為自己的上升是天蠍,挖咧,這下可好了,天秤的缺點還頗不少,其中一點算是非常準,但又讓人不太想承認的就是狠懶,而且動作慢半拍,恩,看來還真的很像.  知道為什麼赤道地區的人民普遍貧窮嗎?原因就是因為天氣太熱了,熱到發昏的天氣會讓人意興闌珊.這就是這兩天的寫照,唉,沒了學校系管可以吹舒舒服服的冷氣,馬雅這軟體也跟著"度估"了起來,就是東卡卡,西停停的,雖然我用了很大計算量的頭髮,但是之前也沒這麼誇張,難道又是天氣熱嗎?我不知道,我只想將全部的錯都歸給天氣熱.唉~好熱喔,熱的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真的讓人想哭,因為根本坐不住啊,然後主機又吵的要命.難道我非得被丟到加油站去打工不可嗎?我只要想到自己一身功夫,卻被家裡的人應要塞到加油站,我就真的不知道該哭該笑;他們不知道我會什麼,原因是我沒讓他們知道我在學什麼,或許他們知道是電腦,但是電腦在幹嗎?我想他們是一無所知的,所以追根究底是要怪我自己吧?因為自己不認真,最後真的到了加油站這一步,或是因為自己就不講,難怪被丟到加油站去;橫豎看都是自己的錯.這是個一自己該獨立的時候,但是還差一點準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