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月三十號,而今天是七月三十一號,潤七月的七夕情人節.情人節對我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節慶不過就是給大家一個機會向別人道賀一些有特殊涵義的時間而已.而這個畢業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昨天算是提早度過了吧?去了一中街吃了雞排跟福州包,其實小吃大同小異,有排隊跟沒排隊的分別而已.我覺得大學生的戀愛學分,我好歹也應該是完美的修完了,因為我體認到幸福的感覺.幸福的模樣是什麼?我想,對於戀愛來說,莫過於好的開始,面帶微笑的結束,然後還有許許多多回憶起來會很甜美的記憶.對我來說,轟轟烈烈,如同煙火一般燦爛的戀愛過程,並沒有吸引我的地方.戀愛走到尾聲的時候,不需要再多的言語,因為之前就講的夠多了,夠了,滿足了,就可以了,整體來看,就可以看到幸福的模樣,而不再只是"不在乎天常地久"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真是幸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