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寫網誌,因為我在跟久違外星人聊天,就是自稱來自花枝海墨星的外星人.昨天重要記事,就是思茹找到工作,於是我也應該加油,不應該一直想把"電車之狼R"給破關(汗).  好,然後健輪也久違的上線,但是他拋下我,去跟人家批K新接龍了.  今天我還是很沉迷在玩電車之狼,看來我真的對鬼畜調教女孩很不拿手,哈哈.(這並不好笑)  下午去小美家打生死格鬥4,看著美美的美女們,各各打人如捏死螞蟻一般,就叫男人的獸性一發不可收拾,唉.原本說了要走,結果一熱鬥起來,兩點瞬間變成五點,挖咧,還真是熱鬥,害我現在眼睛有點累(其實是剛剛在玩電車癡漢R玩太久). 好,那麼今晚廢話就不多說,因為當兵日即將逼近,我得快點把電車之狼R全破,我想,應該比空隻軌跡快吧!?ㄎㄎ

留言